SU我所想我写

来自香港的写手⊂((・x・))⊃

【恋与。李泽言x你】穿越时空而来的《另一个他》-第六章

·
被李泽言紧紧抱住,骑着快马在古代的街道上奔驰,
差点就忘了自己的目的。
我:“等、等一下!”
李泽言:“怎么了?”
我总不能说自己是从另一个时空来,要调查回去的方法,
我犹豫了一下。
我:“我⋯我想逛逛大街,可以吗?”
李泽言:“今天时间不早了。”
我看了一下周围,小摊都正在收拾。
我:“这样啊⋯⋯”
李泽言:“明天早上我在这等你吧。”
我:“咦?不是说婚前不能见面吗?”
李泽言:“反正你也会偷跑出来吧。”
我:“⋯⋯被发现了。”
李泽言继续策马,一下子我就到底宫门前。
·
悦悦比我先到了宫。
悦悦:“吓死我呐!公主你明明比我们先走,怎么这么晚才到呢?”
我:“是吗?我一路也没⋯⋯”
刚才好想绕了很多的路,难道这时代的李
泽言是路痴?
想到这样我偷偷笑了一下,就被李泽言发现了。
李泽言:“回去吧。”
然后我就跟着悦悦进宫了。
·
晚上一个人待在寝室,思考着这个地方,
跟我的世界到底有什么共通点?为什么我突然就来到这里呢?
如果我是公主,那⋯⋯
想到这一点我立刻起来冲出门口,
就在我打开门口的一迅间。
一个看起来很熟悉的脸孔,但又比我印象中多了一点皱纹的男人。
我没法阻碍双眼的泪水,也没法让自己冷静,
我向这个男人奔去,紧紧的、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皇上:“怎么哭了啊?朕的小公主!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?”
我:“爸、爸、爸!”
峰涌而至的泪水让我说不出其他话来。
皇上轻轻的抚摸了我的头。
皇上:“乖、乖、公主乖。”
我:“我好想你。”
皇上:“是不是舍不嫁出去啊?”
我把爸爸抱得越来越紧,舍不得放手持续了好长时间我才缓缓松手。
皇上:“宝贝啊,父皇不能陪你一辈子,有些路得靠你自己走,小公主啊,即使朕不在你身边,但朕却从没离开过你的,你懂朕的意思吗?”
我的眼泪始终没有停止。
我: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皇上:“本来听说你今天偷跑出宫见李将军,想要来责备你,但看你哭得朕心都疼了。不罚了!朕还有工作,早点休息吧。”
看着那熟悉的背景渐走渐远,眼泪流得更深更多。
·
回到寝室后,眼泪依然没有停下,
躺在床上,回忆起过去与爸爸有关的一切,
小时候带我玩、生病时候照顾我,还有、
最后一次见⋯⋯
在无止的眼泪中,不知不觉我睡着了。
·
??:“你听到吗?”
有一张很熟悉、很熟悉的声音在呼唤我。
·
待更
·
#恋与制作人#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