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我所想我写

来自香港的写手⊂((・x・))⊃

【恋与。李泽言x你】穿越时空而来的《另一个他》-第七章

·

??:“你不能留恋这里。”

我:“谁啊?”

??:“得快点走。”

在迷糊之间,我看到一个穿着古代装扮的女子,

浓烟渐渐散开,我看到了自己。

我:“你⋯你是公主吗?”

公主:“是的。”

我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了这里?”

公主:“因为⋯”

公主的神情看起来无比的忧伤⋯⋯

我:“是不能说的吗?”

·

公主:“我是这个国家的公主,而这个国家的公主,都有代代相传的神力继承。”

我:“神力?”

公主:“是的⋯我所做的梦都会发生。”

我:“这⋯”

公主:“而且我也可以改变它。”

我:“未来能改变吗?”

公主:“可以⋯只是必须付出代价。”

我:“代⋯代价?”

公主:“我预见了在和李泽言在这次与黑鹄国的战斗中,中了对方的埋伏,结果⋯⋯全军覆没。”

我:“李泽言⋯⋯”

公主:“而敌方乘胜追击,父皇为了保护我,迅速命人把我送走,而自己留在皇宫,最后⋯⋯只有我一个人安然无恙。”

在梦中我听着公主的话,感觉到双眼的泪水开始流下。

·

公主:“但现在他们不都好好的吗?”

我:“你做了什么⋯⋯?”

公主:“我只是预先派人告诉了李泽言对方有阴谋,让他小心一点。”

我:“那现在未来改变了⋯代价是⋯?”

公主:“是我和你。”

我:“你的意思是⋯?”

公主:“上天要让我滥用衪给的神力付出代价,我必须看着我深爱的人们一个一个痛苦⋯⋯”

我:“我不明白。”

公主:“我的灵魂已经回不去肉体,我只能一直在身旁见证一切。”

我:“那为什么我会在这里⋯?”

公主:“你⋯是不是有跟我一样的能力?”

我:“⋯⋯大概。”

公主:“这是上天的警戒。”

我:“那我还能回去吗⋯⋯”

·

公主:“可以的,因为是你,我相信你可以的。”

我: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

公主:“你只要守护李泽言到大婚那天,你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我:“就这么简单?”

公主:“嗯。拜托你了⋯⋯”

公主的声音越来越少,我开始看不清她的脸⋯⋯

她的口形在说什么,可是听不到她的声音。

公主:“如果用我的命,就能换来无数人的平安,我愿意。只是⋯⋯对不起⋯⋯在成为你我妻子前,我是一国的公主。”

·

窗外射进来刺眼的阳光,迷糊间我张开了眼睛。

眼前是一样样的古式装潢,看起来充满气派。

我:“啊⋯我还在这个时空⋯看来我不是在作梦呢。”

我回想起梦中的说话,答应了要守护在李泽言的身边。

我:“对了!不是梦的话,我今天约了李泽言!”

我立刻起来准备前往赴约。

·

我一踏出房门就看到悦悦在门前。

悦悦:“公主大人!你又要去哪了?”

我:“我⋯我就刚好有约⋯⋯”

悦悦:“你又要去见李将军吗?!”

我:“哈哈⋯已经约好了⋯⋯人家在等啊⋯”

悦悦:“真是服了你,我带你去吧,不然走失了我就死定了。起码李将军身边一定安全。”

我跟着悦悦换上了平民的衣装离开了皇宫。

·

在昨天的大街上,满满的小贩摆卖,

人们看起来都满脸幸福和喜悦。

到处有小孩奔跑,而且李泽言的名字不停从人们口中而出,

人人都感激这个保护了他们家园的大将军。

·

在离与李泽言相约的地方远处,

看到李泽言静静的一个人站着看卷轴,

身穿一色普通的民装,明明不是将军服饰,

却一点也遮掩不住他的威风凛凛。

眼看这个专心的将军,我不想打扰便静静的走近他。

李泽言:“你来了?”

李泽言说完这句话才抬起头来。

我:“给发现了⋯⋯哈哈⋯⋯”

他这样冷冷的一句⋯⋯果然是李泽言啊。

·

待更

·

#恋与制作人

评论

热度(67)